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0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基再傳捷報 強固型手持產品榮獲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
2010/5/31
神基科技

屢獲國外媒體評論肯定的神基科技強固型產品再傳捷報,Getac PS236暨PS535強固型手持產品雙雙進榜,獲得由全球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iF國際論壇設計公司與台北國際電腦展共同合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Taipei design & innovation Award),成為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最受矚目的創新產品之一。

神基科技總經理黃明漢表示:「PS236和PS535是Getac進軍GIS(地理資訊)相關應用的先鋒產品,兩個產品同時獲選令我們倍感光榮,顯示神基在強固型手持產品的設計能力獲得中外評審的肯定。PS236表現更為優異,同時獲頒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舉辦的Best Choice獎項,突顯神基強固型手持產品設計優良,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成為引領科技創新的趨勢產品。」

Getac完全強固型 PS535 配有高靈敏度 GPS 接收器、電子羅盤、測高儀以及 300 萬像素的自動對焦攝影機,是 GIS 應用的絕佳選擇。PS535F 內建 WLAN 及藍牙,提供不受限制的即時資料傳輸能力。PS535內嵌 2GB NAND Flash 記憶體且支援高達 16 GB 的 SD 記憶體,提供大量資料的處理及儲存能力。此外,PS535F 還擁有高達 8 小時的長效電力,能有效解決一般使用者關注的供電問題。這款世界上最迷你的強固型 PDA 巧妙地整合您的所有需求,足以在任何嚴苛環境提供最高的效能。

Getac PS236 是第一款通過 MIL-STD-810G 軍規認證,且具有高速 HSDPA 無線網路連線能力的完全強固型手持裝置。PS236 巧妙地整合了 GPS 接收器、電子羅盤、測高儀及 300 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影機,提供使用者一體化的解決方案。Getac PS236 採用 RS232 序列埠和 USB OTG,能為各種工業應用提供高度相容性及彈性的連線能力。PS236 內嵌 4GB 記憶體且支援高達 16GB 的 SDHC 記憶卡,提供大量資料的處理及儲存能力。此外,還提供數字鍵盤及 PDA 鍵盤兩款選購鍵盤配件,能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另外,PS236 還擁有高達 10 小時的長效電力,能提供整天所需的電力。

關於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創立於1989年為神達電腦與美國奇異共同合資成立,主要是提供軍方國防電子相關之設備。目前主要經營項目以提供Getac自有品牌強固型電腦為主,包含強固型筆記型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以及強固型手持裝置,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產品強固等級涵蓋超級強固、完全強固到商規型的強固等級。神基科技研發陣容堅強,可提供高客製化的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除了強固型電腦事業,神基科技還從事機構零組件的設計製造,提供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的服務。

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關訊息,請參觀神基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get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