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0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創新科技獲肯定 神基獲頒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
2010/9/6
神基科技

全球第二大攜帶式全強固型電腦製造商神基科技再傳捷報,榮獲經濟部頒發第十八屆「產業科技發展獎」之「優等創新企業獎」。「產業科技發展獎」備受產業界推崇,譽稱為台灣「科技界的奧斯卡獎」,為政府鼓勵民間企業創新科技的代表性活動,許多企業亦將該獎項視為企業創新的自我檢驗指標之一。此次獲獎對神基科技來說意義非凡,除彰顯神基在企業創新的績效成果獲得政府的肯定,更確立神基在強固型電腦產業技術的領先地位。

神基科技為國際專業之攜帶式強固型電腦廠商,近年來致力於推廣Getac自有品牌,積極營造內部組織的創新氛圍,鼓勵同仁從事研發創新,鞏固」強固」能力的相關技術,並成功推出多項業界獨一無二的專利技術來創造產品差異化,實現對客戶的品牌承諾—安全、高品質、可信賴的尖端科技產品。

神基科技表示,此次獲獎顯示公司經營團隊和同仁的努力獲得肯定,未來亦將持續秉持創新的精神,將創新指標納入組織的績效評核,提升企業競爭力,並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

神基科技總經理黃明漢將於九月七日上午以「產業科技發展獎」得獎廠商身分前往總統府晉見副總統蕭萬長接受致賀,並於九月八日晚間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出席「科技之夜」頒獎典禮,接受公開頒獎表揚。

產業科技發展獎企業獎項分為「卓越創新企業」、「傑出創新企業」以及「優等創新企業」,評審針對技術、產品、製程、組織、策略等五大構面的創新績效進行綜合性的評選,特別是企業內部研發投入、研發績效,研發管理有傑出表現之實績。本屆報名情況較往年踴躍,且不乏往年獲頒「傑出創新企業獎」的得獎廠商。神基歷經一連串嚴格的評選過程,在105家報名企業中脫穎而出,評定為年度企業創新績效優良的25家企業之一,獲頒「優等創新企業獎」,肯定其對產業界科技創新的貢獻。

關於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創立於1989年為神達電腦與美國奇異共同合資成立,主要是提供軍方國防電子相關之設備。目前主要經營項目以提供Getac自有品牌強固型電腦為主,包含強固型筆記型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以及強固型手持裝置,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產品強固等級涵蓋超級強固、完全強固到商規型的強固等級。神基科技研發陣容堅強,可提供高客製化的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除了強固型電腦事業,神基科技還從事機構零組件的設計製造,提供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的服務。

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關訊息,請參觀神基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get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