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1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通資科與中東INDEX投資管理公司 簽署合作協議跨足中東、北非資通訊服務市場
2011/03/10
神通資科

神通資訊科技公司於3月4日與中東INDEX投資管理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中東及北非地區共同開發業務,並就各自擅長項目提供系統開發、系統建置及營運管理等專業服務。

合作協議由神通資科總經理蔣臺方及INDEX集團總經理Mr. Al Madani共同簽署,蔣總經理表示,INDEX投資管理公司為INDEX集團旗下之子公司,成立時間已超過80年,旗下子公司包含貿易、醫療、投資管理、會議展覽、媒體行銷等領域,為阿拉伯世界重量級廠商,神通希望能藉由INDEX的協助,將台灣系統整合成功經驗複製到中東及北非。Mr. Al Madani也看好此一合作的未來性,他熱忱地表示,神通在政府e化、交通運輸、智慧城市,以及安全監控專案的成功實績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在雙方合作下,中東及北非民眾很快就可以享受到與台灣一樣高品質的資通訊服務。

雙方計畫於3月底在杜拜開始展開市場開發活動,將台灣安全城市的智慧型監控系統介紹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波灣國家主要城市,而在台灣廣受歡迎的悠遊卡系統則是下一項推廣目標,希望能透過雙方合作,將攸關民生的資通訊解決方案,包括系統軟硬體設計、開發、測試、安裝等全套服務,從波灣國家逐步推展到中東和北非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