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1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通資科攜手美商Joyent 公司進攻亞洲區雲端應用服務
2011/04/07
神通資科

神通資訊科技公司於4月1日與美商 Joyent公司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雙方將在亞洲地區展開技術合作,共同開發雲端運算相關業務與其應用服務,並就各自擅長項目提供技術諮詢、架構規劃、系統開發、系統建置及營運管理等專業服務。

神通資科總經理蔣臺方表示:「Joyent公司在雲端資料庫管理的領先技術,以及其所推出的產品與服務,不但在北美地區獲得Dell, LinkedIn等公司的實證與肯定,同時具有絕佳的價格功能比,是神通公司在電子化政府、智慧型交通系統、智慧城市、行動裝置服務等系統整合專案之最佳解決方案。二家公司的攜手合作,絕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效能、高效率、高擴充性的雲端應用服務。」

Joyent公司執行長Mr. David Young指出:「聯華神通集團與神通資科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擁有完整的行銷通路佈局,以及數十年的資通訊系統整合經驗,我們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計畫,為亞洲區的政府單位、大型企業用戶、和網路服務業者提供更為高端、安全、彈性、可靠的雲端基礎建設。」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 Joyent 公司成立於2004年,擁有領先的雲端運算平台技術,其在北美透過「公有雲 JoyentCloud.com」所推出的網路線上服務,廣受創新型網路服務業者所採用,包括:LinkedIn, Gilt Groupe, 以及 Kabam等公司。另外 Dell 以及Neurones 也是他們的客戶。Joyent 公司的成功營運模式,已獲得英特爾旗下創投公司英特爾資本(Intel Capital)的青睞,並二度加碼參與投資。更多訊息,請瀏覽 Joyent, Inc. 公司網址:http://www.joy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