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1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強固電腦讓機場運作更聰明 更順暢!
2011/11/1
神基科技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引進千台加固電腦,順利降低成本,提升運作效能。 法蘭克福機場規模名列全歐洲第三大,負責經營管理該機場的 Fraport AG 公司,為促進機場整體的運作效能而引進一千台的加固型電腦來負責機場周圍21平方公里範圍內的後勤任務。

法蘭克福機場公司主導IT前端系統的資深經理 Christian Lojda 表示:「機場管理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盡可能縮短飛機停留在地面虛耗的時間。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需要仰賴神基的加固電腦才能做到。」

不管是飛往馬略卡或者是墨爾本,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是全球唯一宣稱飛機周轉時間小於45分鐘的機場。

Christian Lojda 補充表示:「每架飛機進來後,必須在很快的時間內,且不受干擾的完成所有的核心作業。這包括旅客的登機作業、行李和貨物的裝卸、機艙的清潔、機組人員的更替、機上餐飲和設備的補給、加油,以及飛機再次起飛前的所有準備工作。」

歷時 18個月,Getac E100 經過一連串嚴格的選拔過程,脫穎而出獲選成為協助法蘭克福機場在任何艱困的天候條件下,進行機場後勤管理的任務。

在測試期間, Fraport AG 對 E100 進行各式不同的使用測試。例如簧叉升降和落摔測試,並將 E100 曝露在風雪、大雨、豔陽高照、或者是高溫的環境下使用,Getac完美無缺的完成了任務,最重要的是設備依舊穩定運行,連線狀態亦非常穩定,尤其是在連續運行的狀態下。

Christian Lojda 強調:「我們相當依賴無線網路連結營運指揮系統來記錄我們的後勤活動,藉此提升飛機的周轉率,因此確保系統和設備隨時保持連線狀態至關重要。因為有了 E100 平板電腦,現在機場員工可以從機場的任何角落,和指揮中心保持聯繫,接受派遣,不需要再跑回指揮中心報到查看,更保障全體人員在緊急狀態時都可以百分百互相聯繫上。」

Christian Lojda 並且表示:「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的環境中,我們希望促進公司的成長,並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有了Getac加固電腦,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我們的資源不再捆綁在不必要的程式作業,不需再擔心設備的操作問題,而是專注於我們的核心能力和目標上。

由於 Getac 加固電腦平均使用壽命為三年,因此法蘭克福機場僅需要預備10%的備用庫存設備,較過去減少許多。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神基已準備好投入心力來促成這種國際大型機場的營運管理工作,我們與法蘭克福機場團隊密切合作,瞭解他們的需求並提供解決方案,不僅滿足了他們的要求,更幫助他們提高他們的業務運作。我們將繼續支援他們定期的硬體升級和保修計畫。當法蘭克福機場承諾所有乘客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的同時,Getac亦非常自豪的承諾,提供等質的服務給法蘭克福機場,協助他們完成使命。

關於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創立於1989年,為國際加固型電腦領導廠商,行銷全球近四十個國家。神基擁有完整的強固型電腦產品線,包括強固型筆記本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以及強固型手持設備,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產品加固等級涵蓋超級強固、完全強固到半強固等級。神基科技研發陣容堅強,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除了強固型電腦事業,神基科技還從事機構零組件的設計製造,提供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的服務。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關訊息,請參觀神基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get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