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3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Mio以專業導航為基石 拓展多元化產品領域
2013/10/11
神達投控

2013香港秋季電子展期間,行車記錄器、全新個人雲端管理系列產品
專業領域平板電腦 豐富且多樣化產品版圖一次呈現

【台北訊】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MiTAC International Corp.)旗下品牌- Mio繼六月份亞洲第二大台北國際電腦展之後,即將再度以更多元化且豐富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 Mio MiVue 5系列、個人雲端管理產品 - MiLink系列、以及倉儲管理專業平板產品 - MioWORK系列,於2013/10/13~2013/10/16香港秋季電子展期間大放異彩。

行車安全維護更進階 觸控螢幕操作手感加倍順暢
機身延續360°可旋轉機身 + 130度廣角鏡頭頂級規格 行車錄影無死角 安全防護面面俱到

Mio延續2013年起高規格行車記錄器的領先地位,於香港秋電展中首度與外界分享首度曝光、貼近使用者使用習慣的新一代行車記錄器 – Mio MiVue 5系列。新一代MiVue 5系列產品首次展現國內一線大廠首款觸控螢幕設計,移除機身操作功能鍵,使用上更貼近消費者習慣的指尖滑動操作慣性,螢幕更顯簡潔,錄影時更能完整呈現行車記錄當下的畫面。

除此之外,現場展出的MiVue 5系列行車記錄器,持續搭配廣受使用者好評的高規格配備 - 獨家360°可旋轉機身、G-Sensor碰撞感應器、GPS軌跡、移動偵測以及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等全方位功能,搭配1080P Full HD的錄影功能,為使用者記錄最清晰的行車記錄過程,成為消費者選購行車記錄器的第一首選。

個人檔案雲端管理系列產品 音樂、文件即時分享擷取
Barcode掃瞄一秒上網 歡樂分享任意延伸無阻礙

Mio MiLink系列是Mio品牌旗下第一個跨足個人雲端管理相關系列產品,系列產品包含隨身可攜式、家用固定式二種符合不同使用情境的完整產品線。使用者可依照自我使用習慣及需求,選擇適合最適合個人使用情境的產品。MiLink系列讓使用者透過連結無線網路設備,透過行動即可隨時與遠端分享音樂、文件等各類型文件。不再需要侷限於需要隨時攜帶隨身硬碟、或者是受限於線上雲端服務的容量限制以及收費機制等各種限制,使用者僅需在家安裝MiLink產品,亦可結合個人硬碟,隨時隨地存取硬碟裡的所有資料,硬碟有多大、就可以存取多少資料,還可以將內容與親友分享,再也不需要受到雲端服務的限制。

同時隨身攜帶型的MiLink產品,更貼心設計了行動電源的功能。現今行動裝置使用需求量大增,隨時維持無論是智慧型手機或者是平板的電力,亦成為隨身使用電子產品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MiLink 300新增「行動電源」的功能,使用者僅將行動裝置與MiLink產品透過傳輸線連線,即可隨時充電,維持行動裝置不斷電的狀態。

MioWORK專業平板系列

專為倉儲管理環境設計 強調單手操作行動更有力

延續2013 Computex專業平板的好口碑,Mio於秋季電子展現場再度展示專為其設計的MioWORK系列平板。MioWORK系列具有單手可操作以及整合一維及二維條碼讀取模組,改善了傳統小型手持式工業電腦螢幕太小不易檢視、操作的問題,更有效為工業/物流的倉儲管理工作達到符合經濟效益的工業管理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