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Navigation Solutions 以及 Hertz 的 NaverLost 平台 採用神達旗下 Magellan SmartGPS Eco 的雲端內容服務
2014/1/7
神達投控

Hertz 集團旗下、得獎不斷的 NaverLost 車內導航系統的公司 Navigation Solutions,以及神達 (TWSE: 3706) 旗下、提供車用、健身、戶外與行動GPS產品及服務創新的 Magellan 品牌,宣布選擇 Magellan 為獨家 NeverLost 6 平台的供應商,NeverLost 6平台是北美龍頭租車公司 Hertz 下一代的內容服務,預計今年將整合進入 Hertz 車隊中。

新一代 Neverlost 6 平台特點包含:

  • ARM Cortex-A9 架構,四核運行 1.0GH
  • 5.7 吋,4:3 寬高比,高解析度,高亮度及對比的TFT顯示螢幕
  • 支援 GSM 及 GPRS 並相容於 3G 第四版的技術協議規範
  • 藍牙與無線連接模組
  • SiRFstarIV™ 架構下的 GPS 衛星定位模組

Navigation Solutions 的總經理 Roger Stevens 表示,『從長期合作夥伴以及車用導航產業領航者的角度來看,Magellan 是 Hertz NverLost 6平台的合理選擇,Hertz 以其快捷與易上手領先同業的租車公司,同時 NeverLost 是 Hertz 的核心服務,提供了客戶便利性的行動方案;租車的客人想要有用的導航內容以及受歡迎的旅遊服務,Magellan 的 SmartGPS Eco 雲端內容服務提供了相關內容並且整合入Neverlost 6平台,是最適切完整的結合。』

除此之外,Navigation Solutions 選擇了 Magellan 的 SmartGPS Eco 雲端生態服務,即將在2014年整合入 Hertz 的車隊中。Magellan 的 SmartGPS Eco 是 Magellan 基於雲端服務與連網車輛服務中最新最先進的平台,傳遞可節省駕駛時間與荷包的有用內容,提供了更安全的導航,同時讓駕駛隨時被知會在地資訊與社群內容。Magellan SmartGPS Eco 同時也是一個以雲端服務為平台匯集了位置與社群內容的生態系統;他利用了雲端技術設計了智能位置以及個人化的設定,駕駛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內容,在同個人機介面上顯現。

Magellan 總經理 Peggy Fong 說明『Navigation Solutions 是在租車業界的 GPS 領導廠商,Magellan 很高興能為 Hertz 的 NeverLost 方案,與 Navigation Solutions 建立長期夥伴的合作關係;我們很榮幸能以 Hertz 的 NeverLost 當作指標性客戶,來做為發表 SmartGPS Eco 雲端內容服務。SmartGPS Eco 聚集了眾多的內容,然後依照駕駛的偏好及位置提供個人化的資訊,每位駕駛可以得到正確的資訊,在正確的地方,以及正確的時間。』

關於 Navigation Solutions

Navigation Solutions 總部位在德克薩斯州布蘭諾 (Plano,TX),開發了 Hertz 的 NeverLost® 人性化、可自定路徑的導航系統。NeverLost 也用 My Explore™ 開發和推廣自訂旅遊目的地的智慧手機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