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基 X500 強固雙星升級飆速
處理器、繪圖卡、無線區域網路同步升級,效能加乘
2014/5/21
神基科技

2014年5月21日台北訊 -- 國際專業強固型筆記型電腦品牌商神基科技 (Getac),今日同步發表新一代 X500 全強固筆電和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全新升級出發的 X500 全強固筆電搭載最新世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配備更多的記憶體,最新的 802.11ac 無線區域網路技術,以及最先進的繪圖卡,電腦處理效能是上世代 X500 的 155%,影像處理能力則是 386%;升級版的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亦不惶多讓,處理器、記憶體、繪圖卡一併升級,使戶外資料儲存以及伺服器快速部署作業的效率產生加乘效果。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雲端和物聯網正如火如荼發展,產業成熟度已趨成熟,未來國防、公共安全、以及大型民間企業必須強化戶外架設第一線指揮控制中心處理突發狀況的作業能力,因此具備高機動性、可攜性、強固性、可同時處理多項複雜電腦運算的大尺寸筆電或者是行動伺服器的需求將會增加。 X500 全強固電腦以及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是神基獨創性的標竿產品,可同時處理大量的數據和圖資,甚至構建一個緊急的第一線指揮控制中心。

X500 強固筆電升級拚速,擴充能力傲視群倫

第二代 X500 全強固筆電搭載英特爾最新的 Core™ i5-4300M 或 i7-4600M 處理器 Core™ i7 處理器,透過T urbo Boost 技術,可使速度由 2.9GHz 飆升到 3.6GHz,記憶體最多可擴充至 16GB;15.6 吋高畫質(1920x1080)日光下可讀觸控面板搭配 NVIDIA® GeForce® 745M 2GB 獨立顯示卡,提供用戶更清晰流暢的影像處理效果。即時掌握現場動態,是專業人員最佳的行動利器,可輕鬆同時進行多項任務及彙集大量資料,為業界同等級中處理效能最佳之強固型筆電。

Getac X500 擁有無與倫比的擴充能力,豐富的 I/O 介面延伸電腦的使用範圍,可連接上更多週邊設備,從事更多作業,是業界第一台完整配備標準軍規等級之強固型電腦,用戶毋需經過客製程序,即能擁有完整客製軍規等級之 I/O 介面,降低客製期冗長之等待時程。 X500 提供了兩個千兆網線介面,兩個 RS232 串口,4個USB介面,Express Card 和 PCMCIA 擴充槽,VGA 以及 HDMI 視頻輸出端口。底座擴充槽亦提供 PCI 以及 PCI-e 之擴充介面。

行動通訊能力方面,X500 整合了 WWAN、WLAN 及藍芽,並可選配 SiRFstarIV™ GP S晶片組。WLAN 規格由 802.11n 升級為 802.11ac,連線速度較以往快了將近三倍;藍芽也由 2.1 版本升級為 4.0 版本。 X500 強固能力通過軍方 MIL-STD-810G、MIL-STD-461F、IP65 以及 ANSI 認證,可應用在易燃氣體存在的危險環境中,承受落摔與震動,提供防塵、防水等保護。全機百分之九十採用金屬、橡膠、塑膠材質,通過標準黴菌測試,具有極佳的防黴效果、可在 -20˚C 到 55˚C 極端溫度環境下作業。可拆卸式風扇設計,有效縮短產品維修時間。

為加強資料的安全防護,X500 提供多項資料保護機制,包括智慧讀卡機、指紋辨識器、TPM 1.2 加密/解密晶片以及 Intel 的 vPro 技術,是專業人士可信賴的行動利器。

X500 行動伺服器 強固便攜效能再升級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是全球首部具伺服器等級,且輕便可攜的全強固式筆記型電腦,重量約 8.6 公斤,體積如公事包大小,是行動電腦及伺服器的完美結合。此次升級後,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整體電腦運算效能較上一代增加 136%,影像處理能力速度提升 286%。

新的 X500 行動伺服器搭載最新的英特爾酷睿® i7-4800MQ 處理器,最高記憶體由 16GB 升級至 32GB,圖形控制器採用高階的NVIDIA® GeForce® GT745M 2GB 獨立顯示卡,通訊能力提供了802.11ac WLAN,可支援 RAID 0、1、5 磁碟陣列模式,優化資料儲存容量,預防在惡劣環境下資料處理可能導致的資料毀損風險。其擴充槽可容納五個防震硬碟,提供高達 5TB 的 RAID 儲存空間。

升級版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較以往更強大、更快速,提供了無縫通訊,使數據資訊快速,有效的整合,可以同時處理多項應用程式,滿足同步執行多項高記憶需求的複雜作業,第一線指揮控制中心可以透過 X500 行動伺服器與分散各地的行動電腦設備串聯,使各種訊息在第一線可以安全、快速地分享。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採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網路負載平衡以及容錯功能的伺服器叢集技術,可確保系統的可靠度及可用時間。 X500 同時配備了兩個千兆網線介面,保障伺服器叢集部署的擴充性。

除了卓越的電腦效能,X500 行動伺服器強固能力超越市面上同等規格之行動伺服器,通過 MIL-STD 810G,以及 IP65 認證,可在極端艱困的環境下操作,提供防震、防摔,以及防水防塵等保護措施。配置高畫質800燭光日光下可讀面板,保障用戶在艱困環境下安心的進行大量的資料儲存或者快速的伺服器部署作業,以最佳的效率和效益完成任務。

第二代 X500 全強固筆電以及第二代 X500 全強固行動伺服器即日起正式量產出貨。如欲取得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撥打 0800-066-268 洽詢神基的授權配銷商群環科技,或造訪神基科技官方網站 www.getac.com.tw


關於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創立於 1989 年,為國際加固型電腦領導廠商,行銷全球近四十個國家。神基擁有完整的強固型電腦產品線,包括強固型筆記本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以及強固型手持設備,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產品加固等級涵蓋超級強固、完全強固到半強固等級。神基科技研發陣容堅強,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除了強固型電腦事業,神基科技還從事機構零組件的設計製造,提供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的服務。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關訊息,請參觀神基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etac.com.tw

新聞聯絡人:
孫偉倖/神基科技公關經理
Tel: 02-2785-7888
Email: irene.sun@get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