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 TYAN 推出 OpenPOWER 首款客戶參考系統 Customer Reference System
2014/10/08
神達投控

TYAN GN70-BP010 以 IBM® Power 8 的創新、合作、開放架構為基礎,是第一個 OpenPOWER 客戶參考系統 Customer Reference System

相關產品:TYAN GN70-BP010

【台北訊】隸屬神達集團,神雲科技旗下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 TYAN,在 2014 年 10 月 8 日隆重推出 Palmetto 系統 - TYAN GN70-BP010。這是第一台由 OpenPOWER 正式會員所推出的客戶參考系統,遵循 OpenPOWER 開放性理念所研發設計製造,基於 POWER 8 架構,目前已開放客戶訂購。

『對各行各業的 IT 專家而言,開放性資源、彈性化管理與客制化硬體變得越來越重要。』神達集團旗下神雲科技之泰安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木榮禾 Albert Mu 表示。『為了滿足不斷發展的 IT 環境,TYAN 隆重推出 Palmetto 系統 - TYAN GN70-BP010。這是第一台由 OpenPOWER 生態系正式會員所推出的客戶參考系統,遵循 OpenPOWER 開放性理念所研發設計製造,基於 POWER 8 架構,適合來自不同領域的 IT 環境。』

TYAN GN70-BP010 是一台客戶參考系統 Customer Reference System,遵循 OpenPOWER 的創造理念與設計架構,允許客戶在 OpenPOWER 的架構下進行軟體開發,以符合客戶的個別需求。2U 機架式的GN70-BP010伺服器,可支援 1 顆 IBM® Power 8 Turismo SCM 處理器、4 根 240-pin R-DDR3 1600/1333Mhz ECC DIMM記憶體、搭載 8 個 2.5 吋/3.5 吋 hot-swap HDD、可支援多根 PCI-e G3擴充插槽,以及 4 個 SATA-III 6.0Gb/s 介面。GN70-BP010同時搭配 1 顆 CPU 及 1 個散熱器、4 根 4GB DDR-3 記憶體、以及 1 個 500GB 3.5 吋 HDD L10 系統聯合銷售。TYAN GN70-BP010客戶參考系統 Customer Reference System,讓 IT用戶可搭載裝置自身所需的軟體資源,滿足迥異的運算需求與機房環境,讓用戶享有低運轉成本與高管理彈性,是一款具備創新、合作與開放的硬體解決方案,適用於追求更高開放性、更多彈性、更客製化與更智慧化的 IT 用戶。

TYAN GN70-BP010 OpenPOWER 客戶參考系統在 2014 年 10 月底,開始接受全球客戶下單。詳細的促銷方案請參考活動網頁 www.tyan.com/campaign/OpenPOWER/index-tw.html 或與 lydia.tsai@mic.com.tw 聯絡。

  • OpenPOWER 是 OpenPOWER 組織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IBM® Power 8以及其它文章中所提到的產品/公司/品牌為 IBM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關於 TYAN

TYAN 為神雲科技旗下之高階伺服器領導品牌,隸屬於神達集團 TSE:3706。TYAN 致力於高階 X86 及 X86-64 位元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高階系統技術與伺服器解決方案之設計行銷.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的 OEMs、VAR、系統組裝商及零售商通路。TYAN 提供企業用戶、資料庫中心、CAD、DOC、E&P、生物科技與高效能運算市場,高度規格化、整合化且值得信賴的全系列產品,如伺服器、工作站與高效能運算平台等,協助客戶維持領先地位。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