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6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Subaru指名神達旗下Magellan手機雲端導航為合作夥伴,Magellan SmartGPS提供給未來Subaru車款內建Clarion Smart Access的SUBARU STARLINK平台
2016/01/05
神達投控

【105年1月5日,拉斯維加斯、台北】 神達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WSE: 3706) 旗下子公司神達電腦導航創新領導品牌Magellan,推出的SmartGPS導航系統,被選定將內建在配有SUBARU STARLINK車載資訊娛樂平台的Subaru車輛上。Subaru車輛上使用的SUBARU STARLINK平台,利用了Clarion先進的Smart Access™雲端連網平台,透過車上的螢幕,無縫同步與控制雲端上的應用,提供了即時連結到Magellan SmartGPS導航雲端平台。

支援蘋果iOS與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SUBARU STARLINK app,可將不斷更新的雲端內容與應用,傳遞到車輛的中央控制螢幕上,駕駛毫不費力的存取所有STARLINK認可的apps與服務,包含了Magellan SmartGPS,確保能安全存取與顯示於車輛的觸控螢幕上。

Magellan SmartGPS導航應用將會被Subaru的未來車款採用。

SmartGPS導航軟體

用於連網車的Magellan SmartGPS導航app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有實績驗證的智慧型手機導航透過SUBARU STARLINK平台的連接,將帶入Subaru車上。SmartGPS導航app提供研發、測試並經過市場多年的驗證的導航引擎與語音的全程導航。

Magellan總經理Pierre Parent表示:「Magellan很榮幸SmartGPS被創新與知名的Subaru選為未來車系的GPS導航方案。本次合作將給Subaru客戶使用我們得獎不斷的導航系統,提供更多附加價值給也得獎不斷的Subaru車輛。」

專為Subaru 客製化的Magellan SmartGPS導航將使用先進的雲端地圖方案,確保導航系統用的地圖不會過時。使用STARLINK手機app連結到車內螢幕上,Subaru客戶可以安全與方便的在資訊娛樂觸控螢幕上使用SmartGPS導航app。

美國Clarion行銷與產品副總經理Allen H. Gharapetian表示:「Magellan是重要的合作夥伴,與我們共同努力把最好的導航方案帶入SUBARU STARLINK平台。我們只提供最優秀與最具創新的方案給主要客戶,如Subaru,因此我們有充足的信心,Magellan SmartGPS導航apps將會與搭載Clarion Smart Access 的STARLINK平台有最棒表現。」

新聞稿聯絡人:

黃婷溶 小姐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02) 2652 5888 Ext.: 6121

e-mail: stock@mic.com.tw

神達投控網站:www.mic-holdings.com.tw

神達電腦網站: www.mit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