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6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聯強國際與華為簽署全球合作備忘錄,開拓商用市場再下一城
2016/04/12
聯強國際

聯強國際繼三月份宣布收購群環以及於澳洲發表雲端業務自動化平台後,4月8日再與華為在首屆的全球夥伴PAB高峰會上,正式簽署華為第一份全球策略夥伴合作備忘錄,宣示雙強聯手開拓市場的決心。此舉不僅開啟雙方全面合作的新里程,也為聯強進軍商用市場再搶下重要灘頭堡。

聯強國際集團副總裁杜書全表示,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雲端運算、存儲、企業網路、UC&C等領域均具有優異的技術與極具競爭力的產品線,可以提供企業用戶完整的解決方案。而聯強在全球通路的綿密佈局以及對經銷夥伴售前售後的支援能力,可以協助華為將觸角延伸到更廣大的中小企業客群。藉由雙強的結盟,將讓彼此的優勢更加發揮,真正達到最大綜效。

華為通路及合作夥伴業務部總裁劉維明表示,華為以往較專注於大型企業與專案、標案的經營,惟華為未來的策略目標,是加強與世界級通路商的全面合作,借助其綿密的通路與完善的運作架構來攜手拓展市場,以保持每年高速的成長。聯強國際是全球前三大、亞太第一的資通訊電子通路商,在全球38個國家與300個城市有營運據點,有助於華為建構面向全球客戶的銷售、服務與運籌網路。因此特別選在首屆全球夥伴PAB高峰會上,與聯強簽署華為第一份全球策略夥伴合作備忘錄,以全面強化雙方合作的廣度與深度。

聯強與華為全球策略夥伴合作備忘錄的簽署,代表聯強在商用市場的開拓與佈局,寫下新的里程碑,同時也將為雙方擴大交流、加強合作提供更堅實的平台。藉由聯強與華為的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同開創商用領域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