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7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聯強集團轉投資之美國新聚思,宣布將以8億美元併購Westcon-Comstor美洲業務
2017/06/07
神達/聯強

【106年6月7日,台北】神達與聯強集團轉投資之美國上市公司新聚思(NYSE: SNX)於當地時間6月5日宣布,以歷年來最大金額併購Datatec旗下Westcon-Comstor美洲全部業務及Westcon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業務的部份股權。

此項交易包括5億美元的等值股票和3億美元的現金,另外以3千萬美元取得Datatec的Westcon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業務的10%股權,該交易預計將於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

Westcon-Comstor是資訊安全及網絡合作的領導廠商,加上Jens Montanana (Datatec的執行長)等美洲團隊菁英加入經營陣容,此項合併與合作將會補強新聚思的產品線發展多元化業務,強化核心競爭力,進一步鞏固新聚思在通路業界的領導地位。

關於美國新聚思SYNNEX Corporation

美國新聚思是一家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是業務流程服務的領導公司,優化的供應鏈,提供專注於客戶關係管理外包服務。在物流方面傳遞廣泛的資訊技術系統和產品,也提供系統設計和整合解決方案。成立於1980年,經營範圍遍及全球26個國家。更多新聚思訊息請參考www.synnex.com。

關於Datatec Ltd

Datatec Ltd(JSE / AIM:DTC)是一家全球ICT解決方案和服務集團,總收入超過60億美元,在全球擁有8000多名員工,業務遍及北美,拉丁美洲,歐洲,非洲,中東等70多個國家和亞太地區。主要3個核心業務為技術分銷(Westcon-Comstor),整合與管理(Logicalis),顧問與研究(Analysys Mason and Mason Advisory)。

關於Westcon-Comstor

Westcon-Comstor(WestconGroup Inc.)是提供加值型的安全,協作,網絡和資料中心的技術經銷商,透過雲端、服以及全球布署轉化技術供應鏈,協助客戶導引全球的機會,並且以Westcon以及Comstor品牌進行市場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