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8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聯強國際與國際大廠聯手,於亞洲各城市推動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8/04/18
聯強國際

聯強國際積極佈局物聯網、雲端服務與商用服務等新領域,在物聯網應用推廣上持續深耕。繼去年第四季與英特爾攜手,分別在台北、上海推廣物聯網解決方案;今年第一季亦推廣到聯強國際集團亞太區的其他重要據點:如泰國與中國大陸廣州等城市,與英特爾共同舉辦「2018年聯強國際物聯網解決方案高峰會」,並獲得極大的迴響。

因應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整個產業正在快速的進化與轉變。聯強國際元件事業部技術總監王文虎指出,聯強國際集團繼去年年中成為Intel APAC 物聯網方案聚合商後;在今年初亦獲微軟(Microsoft)認同,正式成為微軟全球六家聚合商之一。接連獲得國際大廠的支持,有助於雙方進一步攜手合作,全力打造物聯網解決方案銷售平台。

「2018年聯強國際物聯網解決方案高峰會」特別邀請歐美及大中國區的解決方案專家,向聯強泰國與中國大陸華南地區的眾多客戶,分享包括預測性維護、環境監控、零售、智慧建築/家居等應用領域的實際成功案例。兩場會議聚集數十家對於物聯網應用服務有興趣的廠家與客戶,包括國際性科技大廠微軟,中國大陸知名高科技解決方案服務商海康威視、智微智能、漢普、 Mobiliya,以及研華、凌華、研揚、精英電腦、神基等台灣高科技廠商。讓客戶更快速的掌握物聯網趨勢,以及英特爾與聯強在物聯網商機中提供的服務。

聯強擁有遍及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兩百多個城市綿密的通路管道優勢,並有成熟的銷售、庫存管理及售後服務的運作機制,將能提供終端客戶完整的產業升級與智能化解決方案。此一「銷售物聯網各垂直應用解決方案」的新商業模式,將使聯強進一步成為各項物聯網設備與技術的全球銷售平台。

【關於聯強國際集團】

聯強國際集團,是亞太第一大、全球第三大資訊、通訊、消電、半導體產品的通路集團。2017年集團營收達新台幣1兆1,200億元,營銷通路涵蓋台灣、大陸港澳、澳紐、泰國、印尼、越南、印度中東北非、土耳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39個國家與地區,並在全球二百多個主要城市設有業務據點。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synnex-g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