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3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於今年國際電腦展展示最新從雲端服務到終端服務
2013/6/3
神達投控

【台北訊】 ICT領導廠商神達電腦(TSE:2315)以及旗下品牌Mio與TYAN將於6月4日到8日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展示專注雲端服務的解決方案,包含了最新的具有雲服務的Mio SmartGPS,TYAN最新以Haswell處理器為平台、提供給IPC與中小企業最佳的解決方案,首款以ARM晶片為架構的64位伺服器,以及強固型的行動POS銷售情報系統,與最新語音感知運算的互動Smart All-In-One電腦。

Mio展示全產品線以及最新的Mio SmartGPS

Mio品牌旗下四大產品線包括:首度跨足二輪車用市場的行車記錄器全產品 – Mio MiVue 系列、主打戶外休閒專用導航產品 – Mio Cyclo系列以及跨足B to B市場的專業平板領域 – Mio Professional 系列,以及改變GPS生態、整合了SOLOMO(社交、在地化以及行動)概念的智慧型進階導航產品 - Mio SmartGPS。Mio SmartGPS傳遞了當下以及在地化的資訊,並加入了社交內容,一併呈現在導航地圖上,同時具備可信賴以及安全設計,加上具有智慧型手機APPS,以及創新的雲端服務,Mio SmartGPS將顛覆傳統GPS應用方式。

TYAN發布全新支援Haswell處理器平台

TYAN將發布全新支援Intel Xeon E3-1200 v3處理器系列和第四代Intel® CoreTM處理器的主機板S5530, S5532以及S5535,這些主機板是嵌入式的、IPC以及中小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TYAN同時將於專用展示間展示這三款主機板以及全系列的GPU解決方案。

首款64位 ARM處理器的伺服器 – 7 Star

全新系列支援64位 ARMv8處理器的伺服器產品7 Star,是與ARM以及AppliedMicro合作的新伺服器平台,可以在不犧牲能源效率下,提供高效能表現,是一款針對最新興的雲端伺服器平台所設計的最佳化伺服器。

新行動終端情報銷售系統POS以及All-In-One電腦

神達在最新終端產品上加強了功能。Dino以及BumbleBee行動POS產品,增加了可選擇的條碼掃描模組以及付款模組,該模組同時提供多種不同付款方式的配件,可因應不同需求做變化。神達也同時在Smart All-In-One電腦Maestro 870/880上增加了新的語音操作功能(感知運算Perceptual Computing),所以只要用最簡單說的方式,就可以啟動產品功能與電腦互動,如受歡迎的社群網站、多媒體播放,搜尋,VOIP網路電話以及email功能,對每個人來說是真正的簡單及方便與All-In-One電腦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