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旗下 Magellan Echo 智慧運動手錶支援更多運動 App 獲 CES 創新獎,延伸到高爾夫球、滑雪、登山與其他戶外活動的應用
2014/1/14
神達投控

神達 (TWSE: 3706) 旗下、提供車用、健身、戶外與行動GPS產品及服務創新的 Magellan 品牌,自去年第四季開始銷售 Echo 後,今年再將 Echo 加入新的運動應用的能力,包含高爾夫球、滑雪、登山與其他戶外活動。也由於拓展到不同的運動,Magellan 決定再加入深藍色與灰色 Echo 的選擇,讓全系列有5種不同的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

Magellan 資深產品總監Clark Weber說明,『Echo 發表後,我們發現 Echo 除了在跑步之外其他運動使用潛力。設計在開放的平台上,強固、運動型手錶 Echo 設計成可以與任何 app 連結。我們很高興宣布領導 app 如 GoldPad,FreeCaddie 與 AllTrails 都將在不遠的未來支援 Echo,零售通路業者也已經認可了我們將產品聚焦在運動上的優勢,比起一般通用型的智慧手錶根本不能符合運動者的需求。』

Magellan Echo 智慧運動手錶利用智慧手機與運動相關 apps 的力量,採用最新 Bluetooth Smart 來連接智慧手機與手錶,將手機功能的便利性移到手腕上。Echo 可與 iPhone 4S/5/5C/5S 相容,Android支援的部分將在今年年初提供。

Echo 透過 apps 讓生活更便利的,無論是慢跑者、滑雪者、高爾夫球愛好者或是其他戶外運動的喜好者,都將會有相對應的app讓他們在運動中隨時被知會運動中的相關資料以及控制app。只要與運動者最喜愛的運動健身 apps 配對,運動者可以接收到從智慧型手機直接傳送到Echo 運動手錶的同步即時資訊,運動者可以容易追蹤如跑步步伐、到果嶺的距離或是如滑雪的最快速度等即時資訊。

Golf Pad的Maksim Ivanov表示,『Echo 與我們產品完美的結合。我們察覺到打高爾夫球當中,球友想要很快速的查看一些相關資訊,如今有了 Echo,我們的球友可以從手腕上就可以查看到如到果嶺的距離以及成績,我們對於 Echo 所帶來的潛在機會非常高興,也將與我們未來的發展共同成長。』

戶外運動領導 app,AllTrails 的創辦人與執行長 Russell Cook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看到 Magellan 開發了首款以戶外健身為定位的智慧手錶。在一些不利的環境條件下客戶使用我們的 apps,無論是在路上或是山坡上,現在他們仍然可以查看並與我們的 apps 互動,同時智慧手機還能被安全的藏放在身上。』

每天都有好幾百萬的運動者使用了行動 apps,不論是在跑步、打高爾夫球或滑雪,運動者會將智慧手機藏起來但也讓他們無法在運動中查看從 apps 提供的運動健身資訊。除此之外,也無法操作 apps。Echo 透過傳送即時運動資料到手腕上,也可以反饋控制 apps 以及音樂。這看似簡單的功能的確帶來了巨大的便利,如手錶上的按鍵可以控制開始/停止,圈數與步伐數,也可以改變歌曲的順序與播放。有了這個開放平台,Magellan 已經邀請了所有 apps 加入與 Echo 連結互動的行列。

Echo 可以當作每日配戴的手錶使用,時尚設計與功能配上不同手錶資訊呈現,Echo 是一個對運動員來說的完美腕錶。採用超低功耗的零組件,以及可更換的鈕扣電池,正常使用可以持續達 8-10 個月無須充電。Magellan Echo 智慧運動手錶建議售價 149 美元,或是包含藍牙的心率監測帶建議售價199美元,有黑色、灰色、深藍、藍色與橙色可選擇,2014 CES 展同時展出,將於今年春天開始銷售。